织金第五批基建配网工程复工

2020年02月26日17: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程复工现场。廖云华 摄
工程复工现场。廖云华 摄

按照对复工复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的要求,日前,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织金2018年第五批基建配网工程正式复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施工项目部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全体人员在居住地完善好相关健康证明和出行证明后,立即前往工程项目所在地,积极开展相关筹备工作。

为确保本工程复工复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进行,施工项目部按照当地政府及公司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对人员进行了合理分工:一是加快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编写和相关复工手续的办理;二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质准备工作;三是对项目部办公场所、施工队驻地、材料站、宿舍区域进行消毒防疫处理;四是要抓好进场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管理工作。

工程复工当日,施工项目部组织了第一批贵州省内的施工队进行了实质性复工复产,并选取了织金县珠藏镇、猫场镇两个镇作为疫情期间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点,施工现场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施工人员每天上午、下午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登记台账,正确佩戴好口罩,正确佩戴好安个人全防护用品,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的拉开序幕。

截至目前,该工程安全有序进行,总体进度已达92%,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廖云华 潘素坚)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