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经开区企业稳步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5日,笔者在新蒲经开区的贵州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工人们正在加足马力生产包装盒订单。

据了解,从2月17日复工以来,该公司陆续有本地人员前来登记应聘,参与复工。包装车间内日生产量达到1万件以上,据目前的数据统计,虽然复工后的日生产量是平时的1/2,但仍能满足相关订单需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该公司在复工前,就组建成立了15人的疫情防控小组。复工后,每天对人员、厂房、办公区域进行多次消毒,并储备了相关物资,每位员工在上班前下班后都要测量体温,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目前,贵州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3个车间,已恢复8条流水线作业,返岗工人已达3F45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部分原材料供应商和客户都逐步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预计半个月内,贵州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能实现全面复工。

截至2月25日,新蒲经开区规上26家企业及规下21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周才竣 李俊良)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