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大讲习 防疫情保生产

2020年02月26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4日,在贵州腾翼达科技有限公司,区级宣讲员曾理正在为企业的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送教上门的形式,帮助企业员工进一步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更好的复工复产。

自2月21日新蒲新区疫情防控知识大讲习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新区区级讲习员走进机关、企业,结合新蒲新区实际,通过多媒体教学、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知识》《学校防控措施》等内容开展逐级培训,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参与此次大讲习活动的有区级讲习员9名、镇(街道)宣传干事 8名。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级讲习员始终奋战在一线,既当“宣传员”,又当“战斗员”,全力以赴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坚决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举办此次大讲习活动,是结合当前新蒲新区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等实际,通过分级培训和送教上门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下一步,他们还将进企业、进工地、进学校 、进村居开展大讲习活动。(何育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