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复工

2020年02月25日08:51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贵州省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酒店板块复工现场。

2月24日上午,毗邻花溪区青岩古镇的省市重点项目——贵州省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酒店板块工地上,工人开始进行基坑清底及边坡清理施工,标志着由贵阳城发集团建设的该项目正式复工。

据贵阳城发集团资管公司副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万军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贵阳城发集团资管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建立返筑人员行动轨迹记录,做好实名制动态信息登记工作。同时,制定了隔离措施、应急交通送医治疗路线及定点医院联系等预案,全方位做好人员管控、应急处置等管理工作。

“目前,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及建设工人的复工率为91%,预计在2月底人员补充到位后,复工率达100%,基本能满足4月底按工程计划顺利推进的要求。”项目现场负责人赵一远说。

据悉,2月7日,贵阳城发集团资管公司对项目开展复工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落实专人管控,排除建筑起重机械、深基坑、脚手架及模板支撑系统等危险性较大部分设施的安全隐患,全面清理现场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全部整改完毕。

“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今年12月底完成酒店板块主体工程施工。”赵一远说。(张薇 文/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