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帮助企业渡难关

2020年02月25日11: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县加大对县域各企业的监督指导,科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连日来,在龙场镇工业园区贵耀玻璃厂大门口,工作人员为进厂上班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扫码查询,外来人员还需进行身份信息登记,这几个步骤,缺一不可。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全员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生产线运行顺畅。

“公司做了以下防控措施,首先是对员工进行宣传,要求员工每天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进入厂区的员工必须要先测量体温、扫码通过之后才能进厂,其次是对各个岗位进行消毒,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再就是员工就餐方面,员工都是在生产线上就餐,公司组织专门送餐人员送到车间,每个员工分开就餐。”贵耀玻璃厂办公室主任、安委会主任杨荣说。

目前,全县已复工复产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贞丰县还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出台相关措施,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为企业提供防控物资,帮助企业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工业园区办在县复工复产专班的领导下,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和指导力度,指导他们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物资问题,比如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监督他们落实防控措施,进出厂区要测体温,厂区消毒全方位,确保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推动园区企业达能达产、复工复产。”县工业园区办公室副主任李超说。(王国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