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变—金阳变 220 千伏 I、 II 回线路工程复工

2020年02月24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复工站班会。王义 摄
复工站班会。王义 摄

2月22日,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吉利产业园区配套电源工程——龙泉变—金阳变 220 千伏 I、 II 回线路工程复工。

吉利产业园区项目填补了贵州省轿车制造的空白,项目建成后,吉利M100甲醇汽车将实现批量生产,从贵州走向全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施工项目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对复工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建立详细台账,并备足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给所有员工发放口罩,进场前测量体温,加强项目出入口、生活区、办公区的清洁消毒力度,每日测温和消杀工作也有序展开。同时,还编制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处置方案》,广泛宣传引导员工积极应对、科学防治,做到警示提醒不漏一人。项目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施工,稳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龙泉变—金阳变 220 千伏 I、 II 回线路工程(含电缆、光纤)线路途经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新建杆塔数量36 基,架空部分 I、 II 回线路路径分别长5.688+5.22千米,电缆2x0.661千米。原站凤变—金阳变 220 千伏 I、 II 回改接入龙泉变线路工程(含电缆、光纤):包含新建杆塔数量 44 基,架空部分 I、 II 回线路路径分别长6.547千米和5.983千米,按单、双回架设,电缆2x0.671千米;龙泉变—五里变双回线路电缆工程:从双回电缆终端塔到龙泉变通信机房,沿电缆的敷设通道新建两根 24 芯非金属光缆,光缆线路路径长度约2x0.7千米。

截止目前,工程完成基础浇制90基,剩余基础1基;铁塔组立50 基,剩余41基(金阳侧剩余1基终端塔,站街侧剩余40基)。(王义)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