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220千伏栗木变#3主变扩建变电工程按期复工

2020年02月24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复工站班会。田景华 摄
复工站班会。田景华 摄

2月21日,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罗甸220千伏栗木变#3主变扩建变电工程如期复工。该工程也是贵州电网公司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首个复工的工程。

220千伏栗木变电站位于黔南州罗甸县边阳镇前进村附近,一期工程于2009年投运,现有主变规模 2×180MVA,本期新增1×240MVA。为满足当地居民、工业用电负荷的增长,需在原有220千伏粟木变扩建一台3号主变220千伏(容量1×240MVA)及相应220千伏、110千伏间隔,扩建4组10千伏电容器,1组电抗器,新建一座消防水池及水泵房。

为保证疫情期间正常顺利施工,罗甸220千伏栗木变#3主变扩建变电工程施工项目部设专人进行疫情防控,并配备了测温仪、外科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相应的防疫物资。同时,还扎实做好项目部的封闭管理、日常消毒、员工分餐和健康检查等工作,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努力完善施工人员、防疫物资、复工专项方案,确保工程复工安全、健康、有序推进。

目前,该工程余下工作量土建部分:3号主变相应220千伏、110千伏间隔设备基础,消防水池、水泵房及消防部分;电气部分:所有电气一、二次设备安装及调试正紧张有序进行。(田景华 徐辉荣)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