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加强政治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2020年02月24日09:32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工作通知、建立工作台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充分履行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向16家直管企业发出通知,督促疫情防控责任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督促各公司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及办公场所各项防控措施,并对疫情防控物资的分发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我们把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截留私分挪用疫情防控款物等行为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据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对部门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督办、及时处置,目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有序推进。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在始终抓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聚焦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截止目前,总部和16家直管企业已复工,公司各部门每日至少安排1人到岗上班,其他人员线上办公,根据工作安排随时到岗,确保生产经营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集团纪委将在履行监督职责中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集团和直管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和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纪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