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02月21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各爱心企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安顺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大家同心协力,助战“疫”情。

在经开区星光社区,志愿者们除承担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外,还义务承担起为辖区受疫情影响的居家群众提供生活物资外送服务。

社区创建办主任任燕:“在这个疫情期间,我们星光社区整合社会力量,为这个辖区的居民、居家观察的和困难群众为她们送去食物,为她们度过这一次难关。”

同时,本地企业,刘老实火锅店为星光社区捐赠了50桶84消毒液;宝林中药饮片公司,为经开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5000袋增强免疫和预防病毒的中药液;安顺市成威科技有限公司向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200个;贵州拓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区红十字会捐赠50桶84消毒液、50桶75%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吴仕劼 侯梦垚 赵才骏)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