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为白芨栽培基地提供“一条龙”服务

2020年02月21日12: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供电员工巡视大棚内供电线路。卢官洪 摄
供电员工巡视大棚内供电线路。卢官洪 摄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员工来到晴隆县光照镇东方红社区白芨栽培基地,上门跟踪用电服务,实施精准对接,做好便捷服务与供电安全技术指导,确保企业春耕春种期间用上舒心电。

据悉,疫情期间,该局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供电,为用户开通“线上”春耕保电“绿色通道”。同时,采取片区客户经理24小时电话受理用电业务的方式,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供电“不间断”。

在白芨栽培基地里,该局莲城供电所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一条龙”服务,测温、测压、设备加固一气呵成。同时询问了解种植用电需求,宣传告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执行支持性电价政策,为客户预测用电需求现场答疑解惑,对浇灌、湿度、气温等涉及到用电设备运行情况检查。

供电员工还走进加工车间及培养大棚、灭菌室等倾听客户建议和意见,详细了解抽水水泵和大棚喷灌机用电安全情况,为基地“量身定制”进行供电方案调整,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卢官洪)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