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工医院:3人“火线入党” 3人破格提拔

2020年02月20日17: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2月19日,笔者从贵州省职工医院获悉,经该院党委研究,并报上级党委同意,因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表现突出,正式将陈庭媛等3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何林波等3名医务人员获破格提拔。

贵州省职工医院系贵州省总工会新长征集团直属公立医院,1月31日被确定为全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并于2月9日开始收治确诊轻型和普通型患者。2月15日接到任务后,贵州省职工医院迅速组织,从主动请战的医护人员中抽调23名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此次“火线入党”的陈庭媛、王婷、彭进,分别为泌尿外科护士长、门诊护士管理负责人、急诊科负责人,陈庭媛、王婷系贵州省第五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目前正在武汉日海方舱医院参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彭进在省职工医院病区参与救治工作,已连续工作近20天。

获破格提拔的分别为心内科副主任何林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李智临、急诊科负责人彭进。其中,何林波拟破格晋升为心内科主任,李智临拟破格晋升为呼吸内科副主任,彭进拟破格晋升为急诊科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心全意参与病人救治工作,赢得患者的一致认可。(文/图 程瑞林)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