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多彩航空再次承运贵州医疗队飞往武汉

2020年02月20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武汉,我们来啦!多彩航空供图
武汉,我们来啦!多彩航空供图

2月19日21:00、21:10贵州省第七批驰援湖北医疗队175名医护人员级随行人员和6.2吨医疗急救物资分别搭乘多彩贵州航空GY7003航班和GY7005航班飞往武汉。这是继2月15日后,多彩贵州航空再次圆满保障贵州驰援湖北医疗队空运任务。

生灵于涂炭,十万而火急!为政府分忧,为生民解愁。一日两个航班承运包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多彩贵州航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贵州省卫健委号召,充分借鉴2月15日包机保障工作经验,紧急调配一架A320客机和一架E190客机,迅速召开保障工作会议,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预案。各部门有序联动、密切配合,全方位保障包机任务。当日22:30、22:40,两架包机航班顺利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多彩贵州航空再次以安全、平稳、快捷、舒适的保障为贵州省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任务交上完美答卷。

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疫情传染风险,助力各地开展复工复产,为企业及政府单位复工保驾护航,多彩贵州航空专门开通了面向社会复工包机及加班业务,尤其适用于务工人员前往工作所在地、公商务人员返回工作地、结束寒假后的返岗返校教师学生群体等。为了给每一位乘客提供更为安全放心的飞行体验,多彩贵州航空已将全机队(9架E190,1架A320)的再循环风扇气滤进行了更换,大大避免乘客在客舱感染的风险,保障旅客安全、快捷、放心抵达。

多彩贵州航空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专业的民航保障力,做好贵州驰援湖北运输保障任务,勇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的与社会各界一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全力取得抗疫最后胜利的勇气与决心。(聂勇罡)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