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4名医务人员驰援贵州“将军山”医院

2020年02月19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4名医务人员驰援贵州“将军山”医院。李朝虎 摄
平坝区4名医务人员驰援贵州“将军山”医院。李朝虎 摄

2月17日,平坝区鄢丽娜、谭国燕、金娜、毕琴四名护师前往贵州省疫情防控定点救治医院“将军山”院区进行支援。平坝副区长孙燕,区政协副主席张小敏参加出征仪式。

当天,在该区卫生健康局三楼会议室,区政府为四名逆行的“战士”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启程前,孙燕要求,四名“战士”作为医院优秀员工的代表,是全区最美的逆行者,是使命的践行者,要充分发挥精诚、求实、奋进的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嘱咐四人要注意自身安全,并期待他们凯旋归来。

据了解,四名护师都是医院一线先进的工作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她们一直坚守全区防控一线,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此次驰援,她们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和医院对她们的信任,坚决完成任务。(李朝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