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向安顺市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2020年02月19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捐赠仪式,向安顺市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防控应急物资,助力安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组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周丽莉出席捐赠仪式并为贵州百灵企业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陈应武主持捐赠仪式,区领导雷珺茗,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董事长姜伟举牌,向市红十字会进行了物资交接,共捐赠了价值500余万元的防控应急物资。其中包含10万只韩国产KF94口罩、50吨75%消毒酒精、1000件防护服、2000副护目镜、1万余瓶免洗手消毒液等,定向支援全市医疗卫生部门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将由市卫健局统一分配发放。

在全市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州百灵慷慨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防控应急物资,缓解了全市各条战线应急医疗物资紧缺问题,体现了贵州百灵的爱心,也体现了本地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侯梦垚)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