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高铁客运站防控措施再升级 确保乘客安全乘车

2020年02月19日15: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按照《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保障通过高铁入遵和复工复产乘客疏散运输的紧急通知》的要求,高铁汽车客运站于近日恢复10个县(市)的10条线路专线班车以及部分省、市际班线。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2月16日以来,客运站每天的客流量超过1000人。

“现在我们客运站开通了除道真之外的县份客车,市际班线开通了德江,沿河、印江,省际班线开通了清溪。”新线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高铁客运站)执行董事胡松竹说。

客流量的增加,给客运站的疫情防控带来了不少压力。为此,新线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高铁客运站)全员上岗,防控措施再升级,对客运站不留死角的进行防护,并与各来源车站进行联动,精确每一个乘客信息,确保乘客安全乘车。

“我们车站的消杀是每两小时消杀一次,车辆是每一班发车之前必须要消毒,来的客车在下完乘客之后,我们也要对车辆进行消毒,进出人员都要测量体温,登记人员的详细信息,做好人员流动可追溯的工作。”胡松竹表示。(黄远 周才竣)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