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供销社:确保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

2020年02月18日11:02  
 

春耕在即,道真自治县供销社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导各基层供销社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保障全县农民用上放心农资,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针对此次疫情对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原料储备及产品运输等方面造成的巨大影响,道真自治县供销社在全县已供应化肥1000余吨的基础上,对接联系化肥货源500吨;积极对接农药、农膜等农资货源,储备(含已供应)水稻等种子56万公斤,力保春耕期间农资供应充足、质优、不断档、不脱销;与相关部门及乡镇配合,全力抓好玉米调减等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与镇、村紧密配合,全力抓好镇、村级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加强对镇、村级供销合作社指导工作力度,充分发挥镇、村级供销合作社在密切党和群众中的纽带作用。(姚正经 肖文)

来源:遵义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