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抗击疫情 建行贵州省分行“云义贷”上线两天为16家疫情保障企业授信近3000万元

2020年02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受疫情影响,收款收不到,近期又急需采购药品,资金比较紧张,建行真是我们的及时雨啊!”遵义市某生物科技公司企业主汪先生说到。汪先生经营的企业主要从事医药销售,疫情期间需要大量供货,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建行为疫情保障和受疫情影响企业创新研发“云义贷”,2月15日全面上线后,建行遵义分行主动联系汪先生,通过“建行惠懂你”APP上申请“云义贷”,获得了200万元的抗击疫情专项贷款,利率仅为4.1025%,资金实时到账,汪先生的企业获得贵州分行首笔“云义贷”信贷服务支持。

贵阳某公司是建行贷款客户,协助配合贵州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购防护服,该公司从2014年就持续获得建行信贷资金支持,“云义贷”上线后,建行城北支行主动联系客户,在建行客户经理电话指导下,通过线上渠道成功申请300万元贷款,“秒申秒贷”实时投放,并享受利率优惠政策。

建设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快速创新推出“云义贷”专属信贷产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推出专属信贷业务,准入条件更低、贷款利率更低、获贷额度更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医疗等防疫工作全产业链企业生产经营、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共渡难关。

“云义贷”上线后,建行贵州省分行迅速组织梳理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主动与企业对接资金需求,指导企业通过惠懂你APP等线上渠道实现融资。截至2月16日,“云义贷”上线仅两天,该行共为16家疫情保障企业授信近3000万元,当天支用1000余万元。(建设银行)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