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领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2020年02月17日16: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领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李朝虎 摄
平坝区领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李朝虎 摄

近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率队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该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齐伯镇和十字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来到齐伯镇桃花湖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唐友波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街道)要严防死守对外卡点,做好登记和劝返工作;要科学设置对内卡点,灵活机动处理境内人员进出,内外结合,疏堵并举,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唐友波来到齐伯镇下坝村经果林套种折耳根生产基地,在田间地里,实地了解该村折耳根生产和销售情况。唐友波指出,正值春耕生产工作时节,要加快生产力度,找准方向,采用科学方法,提高产量,促进全区春耕有序推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唐友波来到十字乡育苗工厂、育苗棚内,查看工作人员进行底肥装盘、苗种点播、漂浮育苗生产等育苗作业情况。唐友波要求,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促使产生社会和经济效益,带动全区经济持续良好推进;要有计划、有目标、早筹划扩大发展前景较好产业,以龙头企业带动为契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村民致富。同时,生产和防疫要两不误,要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做到进出严格消毒、戴上口罩务工,将防控工作压实落细,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朝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