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两部门上门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17日10:53  
 

“辛苦你们了,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六盘水化乐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朝勇拉着水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跃的手说。

事情是这样的,2月13日上午,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急电,贵州华隆煤业有限公司化乐分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要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六盘水化乐煤业有限公司”,同时需要解决注册日期过期、注册资本更正等问题 。

化乐煤业承担着为发耳电厂、六枝电厂生产供煤任务,自2月3日起,公司安排本地工人陆续分批返岗复工复产,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电煤供应。为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尤其是应急防控物资相关企业,水城县全力落实省、市精神,开启“应急加速度”,提供最优服务,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接到电话,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辟“绿色通道”,会同水城县能源局联合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资料、填报表格,以最快速度为企业办理相关事宜。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水城县推行“不见面”办事,办事群众或企业可以在线预约办理业务,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网上处理;一些必须见面办理的,先预约后工作人员再上门办理。对于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由工作人员对接指导,提高“见面办好”的工作效率。(颜春匀 李 博)

来源:六盘水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