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年02月17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5日晚,新蒲新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继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统筹抓好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俊峰,人大新蒲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政协新蒲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以及新蒲新区(经开区)其他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曹继才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都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领会精神、把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因势而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迅速撤除镇与镇、村与村之间的防疫卡口,实行负面清单管理,调优防控措施,为推进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曹继才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企业疫情防控和长远发展做好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人员用工、物流运输等实际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奋力推动新蒲新区建成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

会上,冯俊峰围绕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加强统筹,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用足劲;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畅通人流物流,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何育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