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地返回白云区后拒不居家隔离,多次私自外出——

一对夫妻被行政拘留10天

2020年02月17日10:17  来源:贵阳日报
 

2月12日,记者从白云公安分局获悉,一对夫妻从江西九江返回贵阳市白云区后,拒不履行居家隔离观察规定,多次私自外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被行拘10日。

据了解,1月27日,熊某、刘某夫妻二人九江自驾返回白云区白金壹号小区的家中居住,根据贵阳市相关规定,二人需自行在家隔离观察14日,期间不得私自外出。但二人多次私自外出,经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劝解,二人仍拒不履行居家隔离观察规定。

2月11日11时许,二人再次私自离开小区。12时许,公安民警在白云区体育馆附近发现二人。居委会工作人员规劝熊某、刘某回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时遭到拒绝,且二人在公安民警现场进行法律告诫时态度恶劣,大吵大闹,被公安机关遂依法带离现场,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梁婧)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