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到新蒲经开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6日13: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3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继才深入新蒲经开区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曹继才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安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曹继才先后到航天精工、精星航天、国药器械等企业和清坪三期公租房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防护措施落实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曹继才强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类别、分步骤、分人群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可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所急所需,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各企业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疫情防控培训,建立台账和倒查机制,严格落实不串门、不聚餐的防控要求,抓好抓细用餐、生产、住宿每一个环节,抓严抓实消毒、通风、防护每一项举措,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与影响。

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娄金强,新蒲新区(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工作。(邓祁 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