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观山街道:同舟共济扬帆起 非公企业献爱心

2020年02月14日2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3日,一辆悬挂有“奉献爱心、共抗疫情”标语的面包车驶到观山湖区观山街道办事处门前,车一停下,乘车人员又是卸货、又是搬运,不一会儿,1600升酒精、2000升84消毒液、4800瓶矿泉水等物资就一一摆放整齐了。原来,这是观山街道辖区爱心企业金钢汽修厂为观山街道战“疫”捐赠的物资。

“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开展,相关防护物资需求量肯定会有所增加,我们作为观山街道非公经济党支部中的一员, 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战‘疫’。”捐赠代表罗朝贵说,他们企业通过专用渠道采购了35680元的物资捐赠给街道,希望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当然,在当好战“疫”外援的同时,自家的防疫“内务”也不容小觑。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即使闭店期间也坚持做好消杀等工作。同时,对外省外地回家过年的员工一一电话排查,要求他们自觉居家隔离,通过语音、视频向员工宣传防疫知识,适时追踪和关心员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做好安全防护,为了排除员工后顾之忧,还给他们“只要接到开工通知,你们就来上班”的承诺,这给了待工的员工们一剂温暖的“定心丸”。

金钢汽修厂的爱心之举在观山街道并不是个例,疫情发生以来,辖区爱心市民、爱心企业纷纷涌动,为观山街道战“疫”捐献爱心物资。一件件物资、一份份爱心彰显了真情,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凝聚了力量。(吴林燚 周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