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爱心人士捐赠3000斤食用菌 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快一点,快一点,今天要全部运往疫情一线的后勤保障组的食堂”。紫云自治县永红食用菌种植场里的徐永红正在催促团县委的志愿者们将一筐筐暖心的食用菌装车。

食用菌装车。

2月12日,在紫云县团县委的牵线搭桥下,紫云自治县猴场镇永红食用菌种植场爱心人士徐永红为一线捐赠食用菌3000斤,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县人民一同起抗击疫情。

捐赠现场。

团县委副书记赵明说:“我替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们将统一把爱心物质送往紫云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县政府食堂、城东社区、城南社区、县公安局、猴场镇政府等”。

运送食用菌到各个地点。

爱心人士徐永红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物资是我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同时也向全县呼吁,希望更多人、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其中,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鲜食用菌。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紫云县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无私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生活物资和医用物资,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图文/狄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