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一样的“战疫”,别样的情!

2020年02月13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餐馆员工正在分装盒饭
餐馆员工正在分装盒饭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入到助力一线人员抵抗新冠肺炎的疫情战斗中,近日,普定县人民医院、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纷纷收到了爱心人士送出的爱心卤肉饭、爱心物资。

在九号卤味餐馆,老板袁斌正在忙碌着说,“一线的医护人员很辛苦,现在很多餐馆又不能开门,所以我们在保障餐具消毒和食品安全的情况下,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晚餐,8号给普定县人民医院送了130份爱心晚餐,9号又送了130份爱心晚餐到普定中医院,今天是一个爱心人士捐赠了100份给县人民网医院,我正在打包准备送去。”

打饭、放菜、浇汤,袁斌带着家人一起有条不紊的将这些卤肉饭打包分装,然后装车,再送往县人民医院,将这些爱心餐送到医务人员手中。袁斌表示:“我们没有物资可捐,我们只能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能帮一点是一点。”

据普定县人民医院党政办主任庄国富介绍,自疫情防控以来,九号卤味餐馆的老板通过微信联系到医院,在正月十五的晚上向医院捐赠了130份卤肉饭。“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卤肉饭, 但是让我们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心。”庄国富说,“在这个期间,我们医院也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消毒用品,还有物资,都给了我们大力支持,昨天下午还有一家也捐赠了牛奶,我们医护人员非常感动,全社会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参与战‘疫’。”

一样的战“疫”,别样的情。在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普定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一线防疫抗疫队伍捐资赠物,为一线人员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提供了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文/图 谌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