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供销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09:47  
 

连日来,道真自治县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疫情就是命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战斗在防控一线,多举措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道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共分协调、摸排、劝返、后勤保障四个工作专班,既各负其责,又通力配合;全力抓好包报网格区域内人口特别是湖北(武汉)返(来)县人口信息;认真执行24小时执勤劝返制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购置高音宣传器械1台,印发宣传资料2万余份,干部走访宣传1200余人次。

同时,加大消毒灭菌工作,购置消毒喷洒器具8台,严格按照每天早、中、晚消毒灭菌三次的要求,安排专人对报保网格区域进行消毒;加大包保网格区域内群众自治组织建设,组建由退休干部、党员同志共11名的自愿者队伍;加大投入力度,自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供销社累计投入近8万元,用于购置防毒口罩、消毒药品(器械)、宣传资料印制、隔离设施物资等。(姚正经 肖文)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