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谊深入企业(合作社)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15: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郭伟谊与调研企业(合作社)人员交谈。西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郭伟谊与调研企业(合作社)人员交谈。西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连日来,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采取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召开座谈等方式,先后前往西秀产业园区、绿野芳田公司、大西桥镇冷链基地、安大厂航宇有限责任公司、双堡镇烟草育苗基地、辣椒育苗基地等地,调研企业(合作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详细了解企业(合作社)复工人员排查管控、日常消杀灭菌、防疫物资储备、员工返工、就餐、住宿和交通等防控各项安排,以及企业(合作社)复工复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郭伟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企业(合作社)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开工条件,做好开工各项准备,重点储备好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控物资,制定具体防控方案,扎实做好人员进出管控、厂区杀菌消毒等措施。

此外,郭伟谊还鼓励企业(合作社)积极主动探索更加有效的防控举措,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以赴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合作社)尽快开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西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孙德志 曾武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