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为留观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2020年02月13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在安顺经开区指定的牛来香酒店,经开区医护人员每天都会准时来酒店为留观人员测量体温,并询问身体健康情况,为居住在这个“临时的家”的留观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牛来香酒店负责人李朵告诉笔者:“我们酒店现在一共留观十三人,有两人到医院留观,每天都有医护人员为留观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情况,早晚各一次,有工作人员每天对酒店进行消毒杀菌,每天三次,确保酒店环境安全,留观人员的安全。”

除此之外,安顺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还全力保障留观隔人员的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一日三餐,由酒店打包后送到客房门前。同时,为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区公安分局、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定点酒店工作专班,全面调度酒店防控工作,随时为留观人员解决困难。

卫健局党支部书记、创卫办负责人齐兰燕说:“我们与酒店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培训酒店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公安人员,规范酒店的留观人员通道与工作人员通道分开以及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公共场所消毒、各块人员工作职责。下一步,我们将更好妥善做好留观人员的安置和生活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侯梦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