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三0二医院第二批医疗队出征驰援湖北鄂州

2020年02月13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1日,三0二医院举行贵州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鄂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第二批医疗队出征仪式。据悉,三O二医院第二批医疗队总共有4人,均是女性,系医院护师。

今年28岁的杨美是三0二医院的护师。她早在10多天前,就进入到三0二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后备队中,为了支援湖北,出征前杨美剪短了自己留了几年了的长发。面对妻子出征,杨美丈夫不断叮嘱。

三0二医院医院普外科护师杨美丈夫陈忠松:“娃娃从小也没和母亲没开过,所以为了打赢这次战役,她们去驰援,作为我们一个家庭,我们是光荣的。但是作为我们一个小家,只有舍小家顾大家,让她出去,但是,她去到那个地方,我希望她就是说,自己保护好自己,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但是防护不能丢下,最起码来说,你只有把自己保护好,才能去救别人,才能去保护别人。”(侯梦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