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两不误”

2020年02月12日1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在即。紫云自治县坝羊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兼顾经济建设发展,将脱贫攻坚工作一并统筹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

在坝羊镇500亩坝区的甘蓝地里,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在锄草、松土、施肥,“现在是非常时期,需要更为‘精细化’的管理。我们要求参与锄草的村民之间要至少隔3-4米的距离开展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实现科学防控。”坝羊镇红院村党支部书记罗松介绍道。

据了解,坝羊镇有500亩坝区一个,面积1639亩,种植甘蓝面积630亩、菜心面积近1000亩,实现满栽满种。坝羊镇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本地工人施肥、施药等产业管护复工,均为务工人员配备口罩、上下班测量体温,做到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两不误。(艾明姗 狄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