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之源集团:40.5万元现金 607套防护服捐给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2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富之源集团捐赠凭证。陶群 摄
富之源集团捐赠凭证。陶群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修文县36万人民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地开展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也牵动着富之源集团修文公司总经理杜文钊的心,日前,他代表富之源捐资40万用于疫情一线。

杜文钊是一名退伍军人,他说,在这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各乡镇卡点值守的一线人员、医院的白衣战士、公安干警都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接触大量的人群,非常辛苦,也很危险。

这段时间,每天都看到消毒人员背着消毒液去给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消毒,公安、交警等部门每天也都在奔忙,白衣战士们过年都无法与家人团聚,心里很感动,心想一定要为这些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他了解到疫情期间消毒用品、口罩需求量剧增,市场供不应求,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急需这些疫情防控物资时,便协调各方资源,为修文筹集送来了607套防护服,14件84消毒液,33件水,48件水方便面,48件牛奶,20件水果,300多斤猪肉支持修文打赢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有大爱,修文富之源公司总经理杜文钊捐赠的足迹,遍布修文乡镇设置的很多防控卡点。虽然他不需要铭记,但全社会也不会忘记,疫情防控中涌现的爱心“战士”。

杜文钊表示,富之源集团作为贵阳市生猪养殖基地,一方面将继续抓好“菜篮子”猪肉供应,确保年出栏11万头,一方面还会继续打通渠道,协调各方资源,再筹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急需物资,捐赠到急需的单位、部门卡点,相信爱心泉涌,众志成城,守好健康修文防线。(陶 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