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疫情防控:督查179次 整改273条

2020年02月12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0日,笔者从新蒲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办检查工作视频调度会上获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新蒲新区共开展督查179次,完成问题整改273条,有效保证了各级决策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在新区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督办检查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别人的问题看自己的问题、从点上的问题找面上的问题、从已经发现的问题找还未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监督盲区全覆盖。要紧紧围绕同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党委(党工委)处理好压实责任与问责的关系。要抓好监督问责,准确把握对涉及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决不让全区任何一名党员干部因为督查发现问题不精准而导致错问责、问错责。(周才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