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分水镇: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两不误

2020年02月12日12: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锄土、翻土、加固……2月11日,在务川自治县分水镇中坝村下坝辣椒基地,村民们正戴着口罩为春季备耕复工复产做准备。

“这个疫情严峻,但是我们也要做活路,所以村头的干部给我们发了口罩,再三强调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注意防护,我们非常感谢!”中坝村村民王志华说。

“要生产,不接触”

“保持安排生产环境稀松”

……

近日,分水镇政府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决策部署,做到一手抓疫情,一手抓产业,疫情不松懈、产业不放松,要求各村、社区有序推进春播工作。

在安排春耕复耕工作时,包组干部以入户走访、宣传车在田间地头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再三叮嘱、告诫外出劳作的村民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不接触、不扎堆、保持环境稀松,既要做到有序生产,增加收入,又要确保健康。(务川县分水镇党政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