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切实做好农资储备 确保抗疫春耕两不误

2020年02月11日09:54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黎平县西门桥的黎平县红日农资日杂有限责任公司农资超市,看到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卸货,将仓库里的化肥搬进超市。据介绍,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农资销售企业,疫情期间,为了保证春耕备耕有效开展,该公司早就做好了农资储备。

据介绍,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农户进行春耕备耕,该公司推行了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乡镇农户可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预定农资,公司提供配送上门服务,县城周边农户则可以到实体店购买。

自疫情防控启动以来,黎平县委、县政府多次安排部署,积极开展阻击疫情、保障春耕的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春耕配送、农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县春耕备耕打下有力基础。

黎平县红日农资日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柳钦告诉记者:“我们是积极的组织货源,坚决做到防疫情,保春耕、保供应、保储备、保质量、保价格、保配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县农资市场稳定作出努力。”(梅家斌)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