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纪委县监委:爱心援助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1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2月8日,瓮安县纪委县监委通过微信办公群、QQ工作群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以小善举传递大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关爱广大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战疫情。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你一百,我两百,大家踊跃捐款,从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到1000元不等,还有2位同志在发出倡议之前就通过其他渠道各自捐助了1000元……不到一天的时间,筹集善款15500元。一个个温馨的数字承载着纪检监察干部的浓浓温情,一个个闪亮亮的名字、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必将凝聚成一股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力量。

当前,新冠肺炎肆虐,瓮安县纪委县监委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始终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监督员、战斗员,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爱心捐款、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等实际行动树旗帜、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县上下,万众一心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担当奉献,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为这场攻坚战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纪检干部纷纷表示。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监督一线,切身体会到防控物资的紧缺。”瓮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宇玉说,最是紧要关头处,正是体现担当时,纪检监察机关在履行好自身监督执纪职责的同时,第一时间号召广大纪检干部捐款,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扶危济困、博爱奉献”的慈善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和展现大爱情怀,携手并肩、共同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瓮安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