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务川:企业复工复产促增收

2020年02月10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员工在包装车间堆放产品。田东 摄
员工在包装车间堆放产品。田东 摄

2月9日,笔者在务川自治县大坪工业园区贵州务川国韵生物有限科技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包装、搬运产品,一片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公司主要生产高原艾系列艾条、艾柱、艾茶、艾心月饼、艾香、艾皂、艾草牙膏等中医养生产品,月生产产品100吨,产值800万元左右,主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销售。目前,公司有300多家实体门店,遍布100多个城市。

接到可复工复产通知后,公司认真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配备专门测量体温人员和相应的设施设备,对公司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对返厂员工严格排查、建立台账,对有疫区或与病例接触史、有发热症状等隐患的员工坚决不安排上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启动复工复产,开大马力,加大生产力度,促进增产增收。(田东)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