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贫困不是宿命,决胜就在今朝

2020年02月10日11:13  来源:贵州日报
 

“贫困不是宿命,决胜就在今朝。” 在2月10日举行的贵州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说,最后总攻已经全面打响,旌旗猎猎、战鼓催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误。

孙志刚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难而上、勇于拼搏,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坚定信心决心,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撕掉贵州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本次誓师大会上,各市(州)、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发言,9个未摘帽的深度贫困县和3个剩余贫困人口超过1万人的拟摘帽县的党委、政府作了书面承诺发言。9+3县(区)书面承诺发言已在当天出版的《贵州日报》全文刊发。9+3县(区)分别为紫云自治县、威宁自治县、纳雍县、赫章县、沿河自治县、从江县、榕江县、晴隆县、望谟县、七星关区、织金县、水城县。(许邵庭 杜朋城)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