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元的授信合同在汽车引擎盖上签啦!

2020年02月09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没有庄严的会议室,没有鲜花和背景,没有握手和掌声,甚至没有一间房子和一张桌子,这笔500万元的授信合同就在汽车引擎盖上签成了。“您为国家和人民日以继日的生产疫情防护用品,我们支行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为你提供雄厚的资金保障;您在遵义不能出城,我们驱车500多公里送上信贷合同。”这是邮储银行贵阳市乌当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的心声。

当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乌当支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万娆、吕萍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前考虑所有业务流程,迅速完成贷前调查。因企业负责人在遵义暂时不能出城,乌当支行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驱车前往遵义,预约客户在高速路口签订合同,把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贷款支持服务送到第一线。目前,该笔500万元的贷款已完成放款,并为客户提供基准利率,同时还协助客户完成上游供应商的采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资金保障和金融服务。一是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对接防护物资生产企业,迅速完成放款流程;二是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将适当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三是对于今年2-3月份到期的个人大额存单,从1月31日起,按原定利率标准为客户延长计息至3月底,个人定期存款实现自动转存。(贾贾 韩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