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杨柳镇:党员干部冲在前

2020年02月07日10:39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一线。我们党员苦点没有关系,一定要逐家逐户宣传,只有宣传到位了,才能从根本上阻断疫情的传播。”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杨柳镇杨家寨村支书黄文涛这样说。

近日来,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杨柳镇所有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去,敢于担当责任,不计较个人得失,勇敢冲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该镇卫生院院长杨青山,临床一线、防控一线两头跑。值班值守,人员调度,任劳任怨。“我既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既要担起医生的职责,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疫情,该镇全民参与,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陈瑶)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