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呈荣: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0年02月07日10:45  
 

“特殊时期,大家不要乱窜。一人感染,全村都要受牵连。”连日来,思南县瓮溪镇胜利村村主任刘呈荣在全村来回给村民做思想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呈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村主任三天两头跑到我家做疫情宣传。”“村主任时时刻刻担心我们的身体健康,人好!”说起刘呈荣,村民的言语间满是赞许。

刘呈荣充分利用工作闲暇间隙和村民谈心,交流思想。通过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村民从最初的不理解、不支持转变为帮着他宣传,还自发给驻村工作队送蔬菜。

“我是村主任,出现任何情况,我都必须第一个先上,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让村民看到有主心骨,平稳村民的恐惧心。”刘呈荣说,“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杨黔昌 罗旭)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