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盘上的感谢信

2020年02月07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6日,在党校隔离观察点,志愿者徐美涵按照日常工作给隔离人员送餐、送水果、收餐具,却在收午餐盘时,在餐盘上发现了一封感谢信。信上这样写道:“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爱心企业的服务和捐赠,我们坚决配合服从管理,万众同心,风雨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只有伟大的党、政府才能做到。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原来,这是在这里隔离观察的一位外地朋友写的。

连日来,在隔离点,团市委以及文明办招募的16名志愿者每天为隔离人员送餐送水,询问是否需要购买东西,并为其去购买。这群志愿者有教师、社会人士、企业人员、在校大学生等,最大年龄47岁,最小的21岁。

“当看完信后,我们几名志愿者内心备受鼓舞,我们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有信心、有力量,同时让我们对祖国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怀有必胜的信心。我们志愿一心,防控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新蒲新区统战部副部长李雯表示。(袁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