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集团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物资支援武汉

2020年02月06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冯艳 摄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冯艳 摄

人民网贵阳2月6日电 2月5日,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农工党贵州省委的号召和组织下,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贵州省慈善总会施恩爱心基金,由该组织统一调配,送往武汉火神山医院、贵州省各大医院和贵州各地抗疫一线。

捐赠仪式上,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双贵表示:国民有难企业有责,为战斗在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等工作人员及时送上公司生产的吉安康锌硒口服液、夜郎圣泉锌硒茶饮、生之泉硒口服液等保健品,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这批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将由贵州省慈善总会施恩爱心基金统一组织捐赠,希望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张光奇非常关心此次捐赠活动,要求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尽快将爱心物资送到抗疫第一线,增强他们的免疫力,展现贵州人民的无私情怀。(江枫)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