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为异地小微企业实现线上放款

2020年02月06日13: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传递中信温度,2月4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成功为上海某小微企业实现线上放款,解决企业员工工资发放的燃眉之急,该笔业务是疫情期间分行首次通过供应链金融为异地小微企业落地的普惠金融业务。

疫情当前,为保障客户必要金融需求,特别是部分小微企业的正常运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贵阳分行要求客户经理坚持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梳理客户名单,积极电话联系了解客户需求。在得知上海某小微企业急需云信融资用以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情况后,客户经理立即行动,利用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线上化、自动化、跨时空”的优势,线上远程指导客户融资,并多方协调,前中后台通力合作,成功于当日完成申请及放款操作,为异地客户上海某小微企业实现150万的线上融资服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实现了疫情期间少出门不为社会添负担的责任与担当。企业对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的专业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传递中信温度,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而不懈努力。(蒋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