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研究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09:03  来源:贵州日报
 

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2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远坤、陈鸣明、李飞跃,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责任,坚持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向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凝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宣传人大代表、人大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发出人大好声音。要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积极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的其他工作。(刘瑶)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