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为抗疫前线的普安交警捐赠生活物资

2020年02月05日1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正在搬运物资。王国军 摄
图为正在搬运物资。王国军 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交警在一线防疫的过程中总有些温暖,给我们力量,总有些关怀,让我们交警感动。

2月3日下午,一位热心的群众和妻子用小货车拉着20件饮用矿泉水、10箱方便面、4箱土豆片送到普安县入城收费站防疫检查执勤点交警手中,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应急生活物资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加大,普安交警在各执勤防疫检查点24小时三班次轮流值守,政府也采取了一些区域性紧急防控措施,一时间,一些生活物质变得紧缺起来。在这关键时刻,南山坡检察院门口的普安县陈记食品批发部陈平在得知普安公安交警日夜辛勤坚守岗位,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向为抗疫前线的普安交警捐赠必要的生活物资。陈平对执勤交警说:“普安公安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在抗疫前线为我们抵挡疫情,只有你们生活保障了,坚守住了,防控堡垒筑牢了,我们人民大众的生命健康才能得到安全保障。”

普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杨宇对陈平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民警、辅警捐赠的生活必需物资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普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交管专干、辅警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确保辖区平安。(王国军)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