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贵州仁怀新朝阳医院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仁怀新朝阳医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派出医护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仁怀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省外旅客留观点,仁怀新朝阳医院的医护人员王静告诉记者,从留观点启用的那天起,他们就来到这里为这些省外旅客提供健康服务,他们也做好了长期战斗的准备。

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仁怀新朝阳医院派驻了4名护士在留观点,每天两人值班,向入住酒店的省外旅客送餐,并在送餐的同时为他们做好体温监测、医学排查等卫生检疫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仁怀新朝阳医院迅速做出工作部署,召集全体医护人员全部到岗,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吕金城是该院的急诊科主任,从事医疗事业近30年,在第一时间写下了希望前往一线的请战书。吕金城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我都会第一时间冲在最前线。”

据了解,仁怀新朝阳医院先后共有100多名医护人员写下了请战书,目前该院共派出18名医护人员前往省外旅客留观点、仁怀收费站等监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挪出5000余只一次性口罩、部分手套以及消毒用品等支援一线工作人员。(梁云交 陈叶)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