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蒲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5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新蒲新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已全面打响。为坚决打赢这场等不起、输不起、必须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工作要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从实际出发,划分网格,定岗定责,纷纷设立党员、干部责任区,组建党员、干部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在紧急关头、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是您,是你们,你们可尊可敬!你们可歌可泣!有的身处一线卡口值班值守,有的深入楼栋村寨排查登记,有的深入街面宣传防控知识,有的联系调运疫情防控物资,有的夜以继日全力救治病人……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舍我其谁、临危不惧,饱含的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关爱之情,彰显的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时代担当!在此,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向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争,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我们相信,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精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输不起、等不起、必须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护好自已及家人!

中共遵义市新蒲新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人事部

2020年2月4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