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5: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下午,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到遵义干部学院、新蒲新区柏豪酒店和圳能商务精选酒店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蒲新区将遵义干部学院和位于虾子镇的圳能商务精选酒店作为专门接待外地滞留旅客的定点接待地点。

每到一处,曹继才都详细询问入住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情况。他说,新区疫情防控正处在非常重要的“关键节点”,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挺过这个关键节点,对阻击疫情至关重要。我们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必须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做好防控工作,现在重中之重还是要阻断传染源,持续强化属地防控、社区(村组)防控、群防群控,与时间赛跑,严防死守、一控到底。

曹继才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上下要做好持久战斗的准备,认真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严控”的严密防线。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前提下,科学调配人员力量。要加强一线干部自我防护,确保大家以良好的战斗力投身这场阻击战。

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拯及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段参加督导。(邓祁 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