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保供电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04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贵州电网凯里榕江供电局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情 保供电”主题党日活动,出发前,局领导安排工作。吴忠亮 摄
2月4日,贵州电网凯里榕江供电局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情 保供电”主题党日活动,出发前,局领导安排工作。吴忠亮 摄

2月4日,贵州凯里榕江供电局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情 保供电”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干部分为两个组分别深入榕江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晟鼎大酒店(接待湖北客人点)等重要场所开展用电设施、应急发电机进行检查,确保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榕江县各个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隔离点等重要单位的电力设备正常运行。

截止目前,贵州电网凯里榕江供电局共成了成立党员服务队8支、党员突击队8支,累计对县医院开展电力巡视检查共4次;对各个乡外镇卫生院开展电力巡视检查共计32次;为疫情检测点提供电力服务2次;隔离点用电检查8次。

在抗疫情面前,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抗疫情保电工作中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吴忠亮)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