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为抗击疫情全力做好电力保障

2020年02月04日13: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望谟供电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3支、党员突击队2支、党员服务队7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员工疫情防控管理,通过手机、微信群、企信传播学习疫情防疫知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基层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我们每天都会对医院的变压器温度、配电柜、电缆线路、备用电源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设备处于正常状态。”作为望谟供电局配电一所所长,伍邦华每天都会带领党员细致的做好重点医疗单位的设备特巡,全方面对设备、线路及备用电源进行检查和消缺,做到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工作保电过程中,望谟供电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职责,坚守岗位,加大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并积极与望谟县委、县政府及望谟县防控指挥中心联系,获取防疫期间重点区域用电信息,及时为防控指挥中心、隔离观察区域、县人民医院、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单位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并为全县所有疫情防控监测点,指派专人24小时全天维护,确保疫情防控监测点安全稳定用电,促进各监测点防疫监测工作开展。

“作为电力人,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忠于职守,全力做好电力供应,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全力阻击疫情并为抗击疫情做好最全面的电力保障。”望谟供电局党委书记王隆刚这样说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望谟供电局为生产一线员工多方采购配置发放口罩、测温仪、酒精、消毒液等个人防护医疗用品,采取每天办公区域全方位消毒,进出大楼严格登记、测温管理,全体员工使用企信APP参与每日疫情自我健康状态自评,通过大数据实现实时监测,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2月3日至16日,望谟供电局实行“合理最小化现场办公模式”制度,班子成员全部到岗工作,职能部门1+1模式(部门负责人+专责),其他人员24小时电话值守,使用企信、南网通、移动OA移动工具办公,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达到疫情防控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目的,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徐正杰)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